信号微弱,时常断线.
 
 

收到了来自阿楠( @心中立て )的明信片和来自主公的任务书www



照片可能看不出,明信片上主公的领子和刀的纹饰都有烫金的凸面感,超有感觉~

认不准纹章和花押细节的我,仅凭「by」字认出了主公ヾ(´▽`)ゝ

快递单上阿楠的字也好可爱!第一联是很清晰的,我盯了一会儿就被快递小哥拿走了,说是要回头才能扫件……!【你…

以及我好想吐槽这个人的版权声明,看起来有种一本正经地卖着安利的感觉,差点让我产生了想要用作布教使用的冲动【你你你……


以上就是我的repo。【跪了下来OYZ.

04 Apr 2015
 
评论(9)
 
热度(1)
© 汐言 | Powered by LOFTER